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二级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胡亮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近日,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二级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研讨会,专题研讨了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校关工委秘书长周陆飞、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振华、院长王骏、常务副主任江铭、党总支副书记张静和关工委秘书长靳丹丹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宣读了关于《调整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并向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在支持机械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学院“三全育人”、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周陆飞代表学校关工委肯定了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二级关工委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首批申报优质化建设达标单位,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要认真总结好的做法,要查找存在的不足,突出优质化建设发展的工作重点,着力强化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的持续巩固和提高,一是工作要早做谋划;二是队伍要稳定高效;三是要不断完善“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四是加强品牌建设。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江铭指出,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二级关工委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学院党政工作重点,做好配合补充,促使关工委工作持久化、常规化。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的关工委办公场所和谈心谈话室。

本次研讨会,把院校两级关工委工作紧密结合,对探索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新举措,发挥好老同志积极性,推动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二级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效果。

(撰稿/摄影:靳丹丹审核: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