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来院调研技能大赛承办工作

发布者:胡亮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1023日上午,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唐红雨副校长一行来院调研。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振华、院长王骏、副院长俞张勇学校教务处实践科赵子云科长及机械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前,唐红雨副校长一行走访参观了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机械制造工程中心、学校公共虚拟仿真基地等场所,深入了解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研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唐红雨介绍了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办学概况,并就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赛项选手培养、赛项承办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期望开展交流。王振华介绍了机械技术学院通过“以党建促业务”在教育教学、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以及依托“双高”校建设分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王骏具体向兄弟院校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技能大赛选手的组织选拔、备赛、培训等方面的经验。俞张勇和赵子云杨飞等围绕承办赛项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办赛经验与对方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感情,取长补短,促进了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与兄弟院校的共同发展。

撰稿/摄影:邝乐;审核: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