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邝乐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1023日,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在工业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唐立平副院长主持,质控部须劲松老师出席。

座谈会上,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王骏院长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向大家做了介绍,鼓励各位老师实事求是,畅所欲言,本着高度责任感,聚焦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主要围绕双高任务建设、课堂教学、教师考核、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就业促进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分院领导班子认真倾听每位教师的发言,并就相关情况现场作出了说明和解释,对一些需要学校层面顶层设计或其他职能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统一汇总后反馈给质控部。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座谈会,充分感受到了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教师队伍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好氛围,对教师们提出的教学改进、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实训室管理、学生就业促进等方面的建议表示了高度认同,对各位老师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机械学院办学成绩取得的荣誉感、归属感表达了敬意,希望在学校创建职业技术大学及新一轮“双高”建设任务中天游8娱乐检测中心全体教师应敢为人先,充分发挥“机老大”的带头引领作用。

 

 

 

(撰稿/摄影:李迎吉;审核:王振华)